Wednesday, 5 February 2014

感想-黄炜澄(24)

新年又到了,我感到很兴奋。我今年拿到了很多红包而且,我和家人又能赌博。新年开始的第二天,我和我的家人去了我的阿姨的家。我们第一个到了阿姨家,所以可以第一个吃我的表哥做的烧肉和别的事物。他煮的食物很好吃,味道津津有味。吃完饭后,我的表哥和表姐们就一个一个来了。我们就等他们吃晚饭后,就开始赌博了。我还赢了他们的钱。我在阿姨家有那么快乐,也不要离开。可是我的表姐表哥们都一个一个离开后,我和家人就回家了。我这个新年觉得很好玩而且还有几天后,新年才会结束所以我觉得应该现在很开心,新年结束后就要回去学校好好学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